1-1F331214U4C1_meitu_4_meitu_5.jpg      

        最遺憾的是離開你,還沒說出我喜歡你…… 悅耳鈴聲響起,窗外的陽光灑進這令無數少女為之瘋狂的粉色系房間,被褥抵擋不住陽光的熱情,也給予它最溫暖的回應。

「嗯...都敏俊歐霸...你這樣抱我我會害羞噠!你看,越來越熱了,就跟在三溫暖裡一樣...啊!你怎麼融化了!不要啊!!!」

睜開雙眼,直直盯著不停重複鬧鈴的手機發愣,右手扶額竟摸出一頭汗。

「什麼嘛...原來是夢啊...嚇死我了。不過怎麼這麼熱啊...

視線落在停止的風扇上

「唉...又壞了,找時間再修吧。」

關掉鬧鈴後走進浴室做梳洗,在瀏海上綁上一如既往的小包子,愉快的哼了起來。即使一大早就遇到這麼多煩心的事情,在她身上,仍然像沒事一樣。

「筱冰!再不出門就要遲到囉~!」

「我知道了!」

匆匆忙忙趕下樓,拿著媽媽準備的早餐出門。微風徐徐,伴入耳裡的是樹上的蟲鳴鳥叫,花圃裡盛開的玫瑰經過露水的洗禮,沒有過分的鮮豔奪目,還帶有一點清新感。舒適的氛圍,作為新學期的開端。

真舒服!果然還是要有點風嘛哈哈

「媽!我出門啦」

「路上小心,晚上打工回來要注意安全知道嗎?早點回家」

「好~

我叫陳筱冰,今年16歲,因為爸爸過世得早所以我從小被媽媽養大,現在我所踏入的這所學校是我夢寐以求的高中,荷北高中。

荷北高中向來以學校的自由紀律而聞名,有別於其他高中那樣死板的規定,校內的規矩雖然還是得遵守,但是在大部分活動上都是以學生意見為主。除此之外,校園內的美景更是讓人所嚮往的一點,尤其是那傳聞中的桃花,優美的忘憂池邊,三月中旬便會開滿粉色的桃花,桃花翩翩飛落的樣子,彷彿讓人身處桃花仙境般,如此美好。

走進教室後,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,思考著未來會發生些什麼事,期待著會遇到些什麼人,好奇著有關這裡的一切。

一年二班阿究竟會怎麼樣呢哈哈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中 新學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eY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